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帆起航赢战2019 朵拉小羊赋能终端再次启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3日 14:26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2018年12月16日-18日,由澳洲朵拉小羊主办的“羊帆起航赢战2019”上市启动会暨江苏婴童联合高峰论坛于江苏隆重召开。据悉,国内知名母婴平台的多家代表企业受邀出席,除了与朵拉小羊领导一同探讨羊奶粉行业发展趋势并深究朵拉小羊2019发展战略,更见证了朵拉小羊与江苏婴童联盟“联姻”这一盛事。此次双方强强联手达成的紧密战略合作关系,势必助力朵拉小羊“羊帆起航赢战2019”。

羊帆起航赢战2019     朵拉小羊赋能终端再次启航

来自澳洲的关爱与呵护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浪潮的兴起,年轻妈妈们越来越重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而奶粉原产地更是她们关注的重点。而来自“骑在羊背上的国家” 的朵拉小羊,甄选澳大利亚优质奶源,采用原罐原装进口,100%纯羊乳蛋白制造。

在配方研究方面,朵拉小羊的配方是由国内外的研发专家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的:配方中含有对婴幼儿大脑发育至关重要的DHA+ARA,再加上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和香精香料,能够有效降低婴幼儿蛀牙和肥胖机率,减轻婴幼儿肾脏负担,让宝宝可以像澳洲小羊们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生产环节上,朵拉小羊亦不马虎:与拥有成熟技术服务的澳洲Camperdown奶粉工厂进行深度合作。据悉,Camperdown奶粉工厂坐落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布雷赛德,是澳大利亚首批获得CNCA注册认证的企业之一。在澳洲Camperdown奶粉工厂的助力下,朵拉小羊的生产质量也得到了有效保障。

当然,在新消费时代下,建立在品质基础上的品牌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谁能够赢取消费者的心,谁便可在日益激烈的羊奶粉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权。

羊帆起航赢战2019     朵拉小羊赋能终端再次启航

消费新时代下的颠覆与坚持

奶粉作为前景可佳的增量市场,如今的竞争热点已经从单纯的生产销售竞争转向了消费者心智与信任的争夺。如何抓住市场红利,并在消费者兴趣、需求和羊奶粉的特有价值中,找到共通点,是羊奶粉品类突围的核心。

为了更进一步实现品类宣教与销售转化合二为一的目标,朵拉小羊在今年8月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督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基础上,积极打通各类渠道、全面开展社交化互动。除了不断加大在传播领域的持续投入,利用节目宣传品牌——在优漫卡通推出的《妈咪你最美》中定制专属内容;邀请儿科专家进行不定期的线上育儿科普教育,联合宝宝树打造了“敏感宝宝呵护圈”,从认知上影响消费者。此外,朵拉小羊打通线下渠道,创新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活动,如嘉年华、全国专属路演。凭借多年的行业积淀,即使在新零售的改革下,朵拉小羊依然快速抢占了更多的终端市场——在进驻市场8个月后,朵拉小羊便成功进驻了“亿元俱乐部”。

而2019年,朵拉小羊将携手江苏婴童联盟共谋发展,继续进击百亿羊奶粉市场。

羊帆起航赢战2019     朵拉小羊赋能终端再次启航

朵拉小羊赋能终端再次启航

从消费端不难看出,明显的营养优势是消费者选择羊奶粉最为重要的因素。现在无论是中大型连锁还是县乡门店,都已将羊奶粉作为“标配产品”,希望能够给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自2013年成立以来,江苏婴童联盟便致力帮助成员企业调整市场布局,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旗下成员企业的全力配合,目前江苏婴童联合已拥有310余家连锁门店。2019年,朵拉小羊将在江苏婴童联合的助力下,与上下游企业共同努力,利用品牌力、产品力及渠道力全面赋能终端,在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同时,积极构建良好的羊奶粉生态圈。

在产品层面,朵拉小羊将一如既往用高品质产品助力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针对渠道端,朵拉小羊将通过定期的朵拉小羊PK赛、拓展训练营等系列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技巧,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以此深化品牌理念;至于消费端,朵拉小羊将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良好的交流机制,通过筹备朵拉小羊季季有礼、朵拉小羊家庭关爱计划等活动,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关怀。

羊帆起航赢战2019     朵拉小羊赋能终端再次启航

(别开生面的朵拉小羊店员拓展训练)

此次雅士利朵拉事业部与江苏婴童联合携手举办的“羊帆起航赢战2019”大型拓展,对于确保江苏市2019年达成战略目标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其不但加强朵拉小羊在江苏的品牌影响力和曝光度,更是加强了雅士利集团各事业部之间与客户的融合,携手合作、携手共赢才是硬道理。

在中国母婴奶粉圈即将过去的2018里,每个从业者的努力犹如惊叹号,艰辛异常;但朵拉小羊的收获尤如这个大圈圈,圆圆满满。2019这部大戏已经开始,朵拉小羊人更将全力以赴,精心投入市场,用美轮美奂的产品推广赢得消费者的芳心,相信2019年,朵拉小羊将成为母婴奶粉品类的“标配”产品,成为世界羊奶粉行业的一匹黑马。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