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DHA+多维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让宝宝迅速收益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4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一直是妈咪们很关注的问题。为了儿童的健康发育,很多父母都在孩子的发育时期补充各种微量元素。其中,在孩子辅食期的营养更需要关注。

宝宝辅食期成长过程中的DHA和维生素是必须要补充的。原因:

DHA作为一种必需脂肪酸,其增强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智力等作用非常显著。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从字面上来看就是可以帮助人体的大脑发育。

聪宝氏DHA+多维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让宝宝迅速收益

维生素对儿童的发育有很好的帮助,比如可以促进儿童牙齿和骨骼的增长,孩子免疫力比较低下。服用维生素就可以增强宝宝对外界环境的应激能力,提高自身免疫力。并且还可以减弱对很多物质的过敏反应。如果孩子肠胃不好,消化功能较弱还帮助宝宝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哦。

聪宝氏DHA+多维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让宝宝迅速收益

两者都有宝宝所需,那该怎么补呢?

聪宝氏DHA+多维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根据婴幼儿需求研制,让宝宝迅速收益。是宝宝辅食期营养的好选择!

以上只是小编向大伙推荐的一个,另外,聪宝氏系列更多产品也等你发现。聪宝氏保健品,呵护母婴健康,值得关注!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