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滋乐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9市场招商新布局 无限商机等你来发现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4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市场在快速的发展中,作为企业来说每时每刻都需要对市场进行布局,通过各种渠道来吸引母婴经销商群的注意。现在,倍滋乐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2019市场招商新布局,无限商机等你来发现!

倍滋乐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9市场招商新布局  无限商机等你来发现

倍滋乐属南昌安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自主品牌,藴含婴幼儿有机米粉、水果益生菌米乳、速蒸营养奶米粉、清火宝、葡萄糖等系列辅助食品,所有产品精选优质原料,先进的工业设备生产,严谨科学的配方,严格遵循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

倍滋乐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9市场招商新布局  无限商机等你来发现

企业介绍: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著名的英雄城—江西南昌,致力于婴幼儿健康营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婴童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大型生产基地,“10万级”的标准净化车间,配备先进生产设备,通过并取得国家相关的资格认证。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

同时,公司是江西省食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荣列江西省婴幼儿营养食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连年荣获“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诚信先进单位”、“婴幼儿辅食示范单位”、“江西省食品协会先进企业”等诸多荣誉,2016年荣获“江西省食品协会企业贡献奖”、“婴童行业服务十年优秀企业”,更值得信赖。

倍滋乐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9市场招商新布局  无限商机等你来发现

此时,倍滋乐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本网将竭尽全力为我们的品牌进行推广宣传,为2019市场布局做准备。只要你对倍滋乐营养辅食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