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仑帝尔奶嘴 婴幼儿母乳实感硅胶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4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出生以后都要备多几个的奶嘴在家里,那什么牌子的奶嘴好用呢?

威仑帝尔奶嘴,十分适和宝宝使用的奶嘴,可以让宝宝断奶更加的轻松!

威仑帝尔奶嘴 婴幼儿母乳实感硅胶奶嘴

其奶嘴有着母乳的实感,为断奶宝宝设计。确实,一个柔软度、触感、大小接近母乳的奶嘴会给宝宝吃母乳不一样的满足感。相信这样的奶嘴也最适合宝宝了。

其次,奶嘴有着防胀气设计。十字孔型的奶嘴,可按婴儿吸允力度控制开口,确保奶嘴流量适合宝宝。真的吸吮很顺畅哦!

威仑帝尔奶嘴 婴幼儿母乳实感硅胶奶嘴

威仑帝尔奶嘴,婴幼儿母乳实感硅胶奶嘴。自然母感,从而如此的亲切。我们只愿在爱里家点智慧,让妈妈出门不再担忧!

威仑帝尔奶嘴 婴幼儿母乳实感硅胶奶嘴

最后,温馨提示:

奶嘴属于消耗瓶,长期使用后会变硬,而越来越多的麻麻重视宝宝用品的消毒,消毒次数越多老化的速度也越快。所以妈咪们要为宝宝多备几个经常性的换换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