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育儿知识:孩子总是夜惊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4日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网友咨询:孩子总是夜惊怎么办?

小儿惊厥一般是由于高热引起的,家长平时要注意提高孩子自身的免疫功能,减少孩子患病的几率,平时也要注意加强孩子身体营养,多鼓励孩子锻炼身体,能够提高孩子身体的免疫功能。

1-对因治疗

夜惊症若发作不频繁,家长只需注意避免孩子白天过度兴奋、劳累,合理安排生活,消除影响睡眠不安的各种因素,养成按时睡眠的好习惯。

避免不必要的影响睡眠的药物使用,随着孩子年龄增加,夜惊症会慢慢地消失。

2-心理治疗

对受心理情绪影响的孩子,可以找心理治疗师进行调整。

3-药物治疗

夜惊症很少需要药物治疗,但较频繁、剧烈的夜惊发作可能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认知、情绪行为等,可考虑找专科医生给药物治疗。

另外,在夜惊发作时家长应尽可能设法提供安全的环境,安抚安慰孩子再次入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