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希奥婴幼儿纸尿裤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5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娇嫩敏感,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从出生开始就需要父母的细心呵护,因此,新手父母整天都在为宝宝的烦恼:纸尿裤发生侧漏、纸尿裤不透气 、吸水性不强经常换等等问题,那么,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小萌希奥婴幼儿纸尿裤,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守护。

小萌希奥婴幼儿纸尿裤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守护

小萌希奥婴幼儿纸尿裤采用棉韧双层吸收芯层,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水分,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的整晚金质睡眠;立体凸点珍珠面层,减少脏东西与宝宝屁屁肌肤的接触面积,增加纸尿裤与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降低宝宝换红屁屁的几率。

小萌希奥婴幼儿纸尿裤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守护

双环无胶扣腰贴搭配立体双重防漏设计,科学裁剪,符合宝宝身体弧度,双重保障,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给宝宝全面自由的呵护;S型3M无胶魔术贴和360°立体环抱腰围设计,可自由调节纸尿裤松紧程度,让宝宝行动自如,乐享探索。

小萌希奥婴幼儿纸尿裤 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守护

小萌希奥婴幼儿纸尿裤,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守护,致力于给宝宝安全放心、舒适优质的产品,让父母买的放心,宝宝用的舒心。

小萌希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