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乐V儿童牙膏告诉你 宝宝牙齿发黄的四大原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比肥胖更“毁人不倦”的,是一口烂牙。所以,当宝宝长出第一颗乳牙开始,家长就要有护理意识,要注重宝宝口腔健康。不少父母会发现正确做好了宝宝牙齿护理工作,可宝宝牙齿却发黄,影响视觉。下面,奥乐V儿童牙膏告诉你,宝宝牙齿发黄的四大原因。

奥乐V儿童牙膏告诉你 宝宝牙齿发黄的四大原因

1、健康因素

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需要及时补充日常所需的营养,而宝宝牙齿在发育过程中,若是营养不好或者生过病,都会影响到宝宝牙齿的钙化情况,从而导致宝宝牙齿不仅泛黄而且还松弛敏感。

2、水质的因素

在我国一些地区,特别是山区,水中含氟量高,人体日常所需含氟量有一定的标准,过多的摄入会导致宝宝牙齿发黄或者产生牙齿健康问题。因为氟有防龋的作用,也使得其反而不容易生龋齿。

奥乐V儿童牙膏告诉你 宝宝牙齿发黄的四大原因

3、药物因素

有些父母会给宝宝使用药物牙膏来调理宝宝口腔和牙齿健康,现今如: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宝宝黄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特别是5岁前的儿童服用影响更大,因此父母可以少用药物牙膏。

4、卫生习惯

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决定宝宝牙齿和口腔健康的重要因素,宝宝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及时清洁宝宝牙齿表面的污垢污渍,还能有效防止宝宝口腔细菌滋生感染,对宝宝的牙齿健康有利。

奥乐V儿童牙膏告诉你 宝宝牙齿发黄的四大原因

奥乐-V儿童牙膏是联合美国诺华敏生物技术公司,专为婴幼儿口腔健康设计的系列产品,获得华西口腔医院临床资格认证,专业安全,品质保证,让您的宝宝爱上刷牙。

奥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