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禾泱泱稻鸭米饼零食 让孩子在自然食物中获得营养和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6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牙了,爸爸妈妈们要准备好给宝宝磨牙的物件。牙胶玩具可能不够卫生,每次咬完之后没有及时的消毒杀菌,下一次继续啃咬可能会导致细菌从宝宝的嘴巴里进入到身体内,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禾泱泱稻鸭米饼零食采用自然生态的鸭稻米,以纯米原味、多样蔬菜和蓝莓浆果三种口味组合,原生滋养无多余的添加,也不容易导致宝宝过敏哦。

禾泱泱稻鸭米饼零食     让孩子在自然食物中获得营养和美味

稻鸭共作大米依照自然生态农法栽培,稻间鸭是稻田害虫的天敌,专吃杂草和害虫,不需要除草剂和化学除虫,天生拱地的习性还能疏松土壤,帮助水稻生长,并且稻间鸭的粪便还能为稻田投放天然的肥料养分,让水稻长的壮壮的。禾泱泱稻鸭米饼零食的稻粒去壳后不需要做深加工就能直接磨成米粉,保留住原生态的营养元素,让宝宝的吃的更香甜。

禾泱泱稻鸭米饼零食     让孩子在自然食物中获得营养和美味

同时,禾泱泱稻鸭米饼零食还添加了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的健康水果蓝莓果酱和好滋味的多样蔬菜,将营养和美味牢牢的所在食材里面不流失。并且还能丰富孩子的营养和味觉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