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 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6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权威机构组织调查结果显示:在宝宝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的时候(也就是当宝宝6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喂养已经不能满足宝宝日常生活身体所需,这时候家长就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为宝宝身体及时补充营养。推荐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是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 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Momo原味米粉:适用于首次添加辅食并且免疫力低下的宝宝食用,精选台湾胚芽米,蕴含丰富的纤维素、锌、维生素B、矿物质等元素,促进宝宝肠胃系统健全,有效缓解宝宝便秘问题,具有健脑和补脑的功效,能够增强宝宝抵抗力和免疫力,口感细腻易消化,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要。

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 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Momo菠菜胚芽米粉:适用于不爱吃蔬菜、挑食并且体质弱的宝宝食用,精选台湾胚芽米搭配多种果蔬精华,蕴含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E、钙、铁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益的成分,能够及时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物质,预防缺铁性贫血等问题,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 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还包括:Momo谷物综合谷粉、Momo谷物水果麦粉、Momo谷物蔬果米粉、Momo谷物蔬果麦粉、Momo高蛋白苹果味麦粉、Momo高蛋白紫米粉、Momo高蛋白枣味米粉,口味众多,丰富多样,是父母给宝宝选择辅食的不二之选。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