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ellin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 小颗粒Q弹爽滑易煮易消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7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就不要多次的跟各位宝爸宝妈们强调了,在宝宝成长发育期间,6个月月龄之后的宝宝就需要开始添加辅食,因为这个时候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开始无法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了,所以需要辅食的营养加持。

Mellin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       小颗粒Q弹爽滑易煮易消化

而面食是宝宝成长期间不能错过的复合碳水化合物。而Mellin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和钙质相结合,具备了宝宝需要正常生长的营养,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并且Mellin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还精选杜兰小麦粉制作,杜兰小麦粉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吃起来也有一定的嚼劲,机能为宝宝带来营养和能量,同时也能锻炼宝宝咀嚼和吞咽的能力,让宝宝的乳牙萌出,是宝宝的辅食添加的优选。

Mellin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       小颗粒Q弹爽滑易煮易消化

Mellin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       小颗粒Q弹爽滑易煮易消化

Mellin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的小麦原料富含蛋白质和钙铁锌,营养丰富,能帮助宝宝补充每日生长所需的营养,有助于宝宝的骨骼生长发育。而且Mellin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小小的星星颗粒造型是专为宝宝的设计的,煮软之后更加易于宝宝咀嚼和吞咽,适合没有长牙或者是不会咀嚼的宝宝食用。同时还能搭配肉泥、果泥以及菜泥等辅料食用,让宝宝享受多样的美味添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