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肉松和肉酥有什么区别 禾泱泱无调味儿童营养肉酥营养又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7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辅食添加是必不可少的,其他的健康有营养的小零食也是宝宝萌芽期的不二之选。禾泱泱无调味儿童营养肉酥致力于6-36个月期间不同阶段的辅食需求,将美味和营养相结合,以自然纯粹的食材为主,为婴幼儿宝宝开启辅食的快乐起点。

肉松和肉酥有什么区别   禾泱泱无调味儿童营养肉酥营养又美味

禾泱泱无调味儿童营养肉酥无复添加,以新鲜猪肉、新鲜牛肉和鸡胸肉为食材为主,并经过多道锁鲜工艺,加工研磨成粉,粉质细腻,营养丰富,口味清淡适合宝宝的口感需求,不添加酱油、食盐、糖和味精等食品调味料,给孩子带来营养味觉。

肉松和肉酥有什么区别   禾泱泱无调味儿童营养肉酥营养又美味

肉松和肉酥有什么区别   禾泱泱无调味儿童营养肉酥营养又美味

同时,肉酥和肉松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肉松是絮状的,纤维较长,对于没有长牙的宝宝而言可以吃但是不好消化,不容易吞咽。而肉酥是颗粒状的,放在粥里或者是嘴里就能化掉,给宝宝吃比较容易消化吸收。禾泱泱无调味儿童营养肉酥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组成接近人体需求的营养元素,当然可以参杂放在宝宝的粥里、饭菜以及面条里,让宝宝吃饭也开始变得主动起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