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钙铁锌DHA,何时开补?错过后悔都来不及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7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前面我们和大家说了钙铁锌的补充,现在我们就再一起来看看DHA什么时候开始补充比较好,又应该怎么补?DHA是宝宝智力与视力发育的营养素,如果供给出现问题,将会直接营养婴幼儿的发育,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家长们,一定要注意了!

孕早期是补充DHA的关键时期
最早是胎儿神经管发育初期,也就是怀孕的第一个月。在孕期第7个月的时候,是宝宝大脑细胞个数以及神经突触快速增殖的时候,正常情况下胎儿期大脑细胞数量增殖就差不多完成了。可达140亿-150亿个,出生后不再增加。如果孕期大脑细胞发育不足,后期想要增加已经不太可能。

DHA补充关键期

1、纯母乳喂养的足月儿:可6个月后开始补充,6个月后母乳中的DHA已经满足不了宝宝需求。

2、混合喂养或完全奶粉喂养者:满1个月后可开始补充DHA。

3、早产儿/低体重儿和双胞胎:出生后就可及时补充,因为早产儿和双胞胎脑组织中积累的DHA远远低于足月儿。

一是从食物中获取,二是直接补充相关制品,可以根据孕妈妈和宝宝的饮食状况、是否已经出现缺乏症来选择补充的方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