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奶粉哪个好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科学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7日 16:54来源于:dltv.cn
分享:

婴幼儿奶粉哪个好?许多初为人父母的家长都曾有过相同的疑问。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多如牛毛,品质良莠不齐,要从这些奶粉中选择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必须练就一双慧眼。这不免让新手爸妈感到疑惑,应该如何判断奶粉是否适合宝宝呢?一些有经验的家长会从宝宝对奶粉的消化吸收情况进行判断。他们认为只有宝宝能够适应奶粉,并且充分消化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才是真正适合宝宝的好奶粉。

婴幼儿奶粉哪个好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科学配方

那么,婴幼儿奶粉哪个好?什么奶粉更易于被宝宝消化吸收呢?对此,有家长推荐道:”我买过国产奶粉,也买过进口奶粉,但宝宝吃了都不适应,易上火。后来亲戚给我推荐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宝宝喝了之后没上火,消化吸收得不错,体重、身高都在增长,所以我现在就一直给她喝美纳多奶粉。”经该家长推荐后,记者对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找到了其易吸收的秘密——科学全面的配方。

婴幼儿奶粉哪个好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科学配方

益生元+益生菌改善肠道微生态

在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美纳多奶粉研发团队加入了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它拥有高肠道存活率和优质的肠道粘附力,可以维护肠道菌落平衡,促进肠道健康,同时,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FOS&GOS双益生元组合,这些益生元能帮助肠道内益生菌增殖、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在益生元+益生菌倍效组合的调节下,能降低帮助宝宝软化大便,促进肠道动力,减少便秘和腹泻的风险。

核苷酸促消化增免疫

为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加入了核苷酸。核苷酸有助于宝宝肠道里营养吸收的最基本单位——小肠绒毛的生长,从而增加吸收面积,促进营养消化吸收;此外,核苷酸还能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及活化,产生多种免疫调节因子,从而减少腹泻的发生风险。添加核苷酸这一贴心的配方设计,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奶粉的营养,更为肠道撑起天然保护屏障,让宝宝成长少烦恼。

营养均衡 配比科学

除了易吸收好消化的配方特点,记者还发现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含有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全面营养。这款美纳多奶粉中含有“脑黄金”——DHA,并且按3:2比例在奶粉中科学添加ARA和DHA,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的标准,助力宝宝大脑发育;此外,奶粉中还有硒、牛磺酸和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并通过先进的膜分离技术,调整多种矿物盐成分的含量,使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液渗透压符合婴幼儿的生理要求。

在了解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的全面科学特点后,我们不难理解为何家长们愿意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哪个好”这个问题上选择它。而这也给了许多初为人父母的家长一些参考,当他们需要为宝宝选择易于消化吸收的营养奶粉时,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dltv.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