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埃及棉柔给宝宝极致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8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他美Aptamil源自德国,是爱他美(德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秉承着“宝宝舒适,妈妈舒心”的人性化理念和精心甄选埃及棉柔为原材料,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纸尿裤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埃及棉柔给宝宝极致呵护

埃及棉柔

甄选埃及长绒棉为原材料,源自宫廷御用,超细纤维,具有高吸湿性,超柔软亲肤的特点,丝滑柔软,天然透气,给宝宝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

干爽透气

采用交叉网格式锁水搭配高分子吸水树脂,能够快速吸收并且分散均衡,拥有超强透气性能,让宝宝屁屁保持长时间的透气干爽,保证整晚金质睡眠。

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埃及棉柔给宝宝极致呵护

防漏设计

柔软富有弹性的防漏隔边和腰贴,可自由调节宝宝腰部的松紧程度,贴合宝宝自身身体曲线,有效防止宝宝侧漏问题,给宝宝舒适自由的穿戴体验。

贴心科学

3D珍珠压纹,增强宝宝屁屁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不起陀不断层不反渗,科学剪裁,时尚印花,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让宝宝乐享探索。

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埃及棉柔给宝宝极致呵护

爱他美婴儿纸尿裤,宫廷御用,埃及棉柔,品质保证,给宝宝极致呵护,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