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卡萌告诉你 关于纸尿裤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8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育儿观念的改变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纸尿裤日渐成为宝宝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作为长时间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亲密伙伴,你真的了解纸尿裤的相关知识吗?下面,和卡萌纸尿裤一起来看看关于纸尿裤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卡萌告诉你 关于纸尿裤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宝宝纸尿裤经常漏尿?

宝宝经常漏尿一般是发生在宝宝更换纸尿裤型号的过渡阶段,过大或者过小的纸尿裤型号都会导致宝宝穿着不适,发生侧漏后漏等问题。

宝宝患红屁屁?

宝宝红屁屁是由父母护理不当所引起的,一是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二是长时间被闷热潮湿的环境刺激;三是没有涂抹婴幼儿护臀产品。

卡萌告诉你 关于纸尿裤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纸尿裤影响宝宝皮肤?

根据权威机构科学研究表示,纸尿裤能保持宝宝肌肤干燥,避免宝宝排泄物的过分刺激潮湿,优质的婴儿纸尿裤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侵害。

纸尿裤提供宝宝卫生生长环境?

调查结果显示,纸尿裤能够给宝宝提供卫生的成长环境,减少细菌的传播与污染,为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卡萌告诉你 关于纸尿裤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多久更换一次纸尿裤?

新生宝宝的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需要父母细心谨慎的呵护,宝宝通常需要每半小时更换一次纸尿裤,可以根据宝宝年龄情况加以调整。

卡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