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8日 13:46来源于:小也兔玩具梦工厂
分享:

首先,从材质上看,这套拼图积木采用了密度纤维板(MDF),配以无毒环保水性漆,即使口欲期的宝宝想要拿来咬一咬也没关系。整体上的设计为英文字母认知玩具,全套包括26个英文字母。每一块以该字母为首字母的动物为主形象。对26个英文字母进行认知教学。配以大圆角、大颗粒的设计可有效预防宝宝吞食和扎伤。清洗上,建议湿布擦拭干净后,用干布擦干,防止木质受潮发霉,并尽量防止暴晒。

从玩法的角度,这套玩具包含了26个动物,每个动物身上都印有英文单词的开头字母,也就组成了26个字母,不仅可以有效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空间创造力,同时还能促进宝宝的动物,字母,颜色认知能力,语言能力,确实是一套寓教于乐的好玩具。

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

下面具体介绍一下玩法:

--- 抓握能力

对于1岁以下的小宝宝,26块积木形状多样,颜色鲜艳,能够有效刺激宝宝的感知能力,同时丰富的色彩系统也能有效刺激宝宝的大脑。注意在抓握的时候,要确保宝宝的大拇指打开,与其他四个手指分开,也就是大拇指不内扣,让宝宝掌握正确的抓握姿势。

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

---填色

内部配有5张和动物造型一样的填色卡,小朋友可以根据动物的颜色利用画笔进行填色,同时也是一个锻炼动手能力的过程,而且在填色的过程中也是对单词、动物等特征进行复认知,加深记忆力。

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

--- 空间堆砌

26块积木可在空间上任意堆砌,可以发动全家,每人叠一个动物,没有固定的堆砌法,富有挑战性,玩多次也不会腻,锻炼宝宝的创造力。

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

--- 色彩认知

26块积木拥有绿色,橙色,紫色,粉色,蓝色等多种颜色,能够帮助宝宝认知颜色,有助于视觉的发展。这里同样可以进行颜色的分类与匹配等游戏,玩法与之前玩法测评中的类似,就不再赘述了。

--- 动物认知

26块积木是26个不同的动物形状,可以帮助宝宝认识各种小动物,让宝宝将抽象的概念或者图形与世界中的具象实物建立起联系,促进宝宝的想象能力与认知能力。当单一的认知不足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可以拓展为动物的分类,如按生活的地点(海洋,草原,森林),按体态的大小,按食肉类与食草类等等,在分类的过程中巩固宝宝对于小动物的各种知识。同时还可以进行动物的匹配,如让宝宝将动物的积木与实际的动物卡片进行匹配,毕竟积木与实际的动物形象还有一些差距,让宝宝在这个过程中锻炼观察能力,将各种动物的特征熟记于心。

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

--- 字母学习

26块积木每块都有一个字母,正好为每个动物的英文名字开头字母,可以帮助宝宝学习字母和英文。为了方便大家小也兔把中英文对照写在下方。

A-Aligator-鳄鱼;B-Bear-熊;C-Caterpillar-毛毛虫;D-Dog-狗;E-Elephant-大象;F-Frog-青蛙;G-Goose-鹅;H-Hippo-河马;I-Iguana-鬣鳞蜥;J-Jaguar-美洲豹;K-Koala-考拉;L-Lamb-羊驼;M-Mouse-老鼠;N-Narwhal-独角鲸;O-Owl-猫头鹰;P-Parrot-鹦鹉;Q-quail-鹌鹑;R-Rabbit-兔子;S-snake-蛇;T-Tiger-老虎;U-Urial-盘羊;V-Vampire bat-吸血蝙蝠;W-Walrus-海象;X-Xerus –松鼠鱼;Y-Yak-牦牛;Z-Zebra-斑马

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

--- 语言发展

1岁以后宝宝的语言发展逐渐加快,这套玩具适合跟宝宝进行“关键词”语言训练,即一段时间内不断重复强化这个关键词。如:“这是一只猫”“这只猫是黄色的”“猫的叫声是喵喵”等等,可爱的小动物更能激发宝宝的兴趣,让宝宝在情境下记住单词,比死记硬背的效果会好很多。

--- 情景模拟

这套玩具可以搭配其他玩具,如乐高,让大宝宝建造一个动物园,邀请其它小朋友一起来逛动物园;再比如动物大迁徙,动物运动会等,在情景模拟中,锻炼宝宝的创造力,鼓励宝宝叙述自己所创造的场景,将日常的生活融入到游戏当中,有效的将宝宝带入到真实的世界当中。

--- 整理收纳

这款积木的包装设计可以帮助训练宝宝的物品整理和收纳能力,底部收纳盒空间有限,而积木造型各异,需要孩子将对应的模块收纳到对应的积木凹槽里面,才能完美的收纳。玩耍过后的玩具整理收纳,经常是爸妈最头疼的事情。本产品的木盒包装具有体积小,便携收纳的功能

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玩具测评 |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字母益智积木玩具的N种玩法

“颜控”又怎样?不还是买到了有“颜”又有“质”的好玩具!还有个小写的版本,也是相当的萌。同时,如果你有更好的玩法,欢迎大家留言!

小也兔玩具梦工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