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妙思乐婴儿润肤系列 温和滋润宝宝肌肤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8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注重宝宝护肤的年轻父母的知道,宝宝肌肤敏感脆弱,在季节变化和生活环境的影响下,容易导致肌肤内的养分结构和水分含量发生变化。因此,宝宝肌肤都需要通过护肤产品来调节水润度。推荐法国妙思乐婴儿润肤系列,温和滋润宝宝肌肤好帮手。

法国妙思乐婴儿润肤系列 温和滋润宝宝肌肤好帮手

妙思乐是源自法国的高端国民母婴洗护品牌,享誉欧洲60余年,旗下产品主打天然成分,经过多年皮肤科临床验证低敏配方,性质温和,适合婴儿娇嫩且易损肌肤使用,深受广大父母和宝宝的信赖与喜爱,是法国万千家庭的选择。法国妙思乐婴儿润肤系列,适合四季使用,低敏无泪温和配方,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法国妙思乐婴儿润肤系列 温和滋润宝宝肌肤好帮手

法国妙思乐婴儿润肤系列分为霜、乳、露三种质地,独家专利配方鳄梨果活源醣,有效强健宝宝肌肤屏障,保护皮肤细胞,提高宝宝肌肤抵抗力和修复力;高达92%天然成分含量,从出生开始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为宝宝肌肤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长时间使用能够深层补水锁水,解决宝宝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

法国妙思乐婴儿润肤系列 温和滋润宝宝肌肤好帮手

法国妙思乐婴儿润肤系列,温和滋润,天然安全,注重于每一个细节,宝宝肌肤的好帮手,悉心关爱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