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能否给幼儿吃零食 宝宝吃零食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8日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给幼儿吃零食最关键的是怎么吃和吃什么:

一,怎么吃?

1.吃零食的时间要合适

宝宝胃口较小,而消耗相对大,可在两餐之间给宝宝一些易消化的零食,但千万不要在餐前半小时之内吃,否则会影响正常饮食。

2.吃零食的量要适度

给宝宝吃零食的量一定要适度,让宝宝不感到饥饿就行,晚餐后不要再给零食,临睡前喝一杯牛奶就可以了。

3.吃零食的卫生要注意

宝宝吃零食前一定要先洗手,每次吃完后,最好喝一点温开水,漱漱口。

二,吃什么?

1. 所选的零食应该清淡,易消化,并要有营养,如新鲜的水果,松软的面包,牛奶等都可适量摄入。

2. 坚果也可适量添加。较小的宝宝不宜选择坚果,以免吸入气管。

3. 糖果类零食、雪糕、冰激凌类冷饮含糖量高,会影响孩子的胃口,不宜多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