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三个月的宝宝母乳喂养之外,是否还需要补充其他维生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9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出生后会营养营养不良问题而影响的身体的发育。所以就有了接下来的疑问“三个月的宝宝母乳喂养之外,是否还需要补充其他维生素”。对于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的想必还是准妈妈这一群体吧!因为经历过,才更加的了解。不过在大家分享之前,小编依旧想先来叨叨几句。

宝宝出生后,身体中会存留一下营养的,这部分的营养是从母体带出,可以保证前6个月的消耗。也就是说:如果宝宝不是早产或者体质过差的情况下,一般上是不需要额外去补充的。

当然,母乳喂养那就需要宝妈要营养丰富,才能够保证乳汁中的营养充沛,进而才能够保证宝宝在吸允乳汁的时候汲取到所需营养。

宝宝是不是需要补充维生素,是要看宝宝是否缺乏。如果身体缺乏某种维生素则需要补充,如果不缺乏盲目的补充适得其反,对宝宝的身体也是没有任何帮助,还有可能会有其他问题的出现。平时可以带孩子到户外活动晒太阳,就能够满足孩子身体自身的维生素D合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