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思美乐婴幼儿配方奶粉 丹麦原装进口•亲和母体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9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终于等来了期待已久的小宝宝,宝宝的出生,既带来了幸福也带来了烦恼,在不断学习育儿知识的过程中,还要配备各种育儿“装备”,比如纸尿裤、奶粉、奶瓶、婴儿床等婴幼儿日常用品,在这些用品选购方面爸爸妈妈们也下足了功夫。

英氏思美乐婴幼儿配方奶粉    丹麦原装进口•亲和母体易吸收

喝奶是宝宝的人生的大事之一,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是爸爸妈妈们的共同愿望,给宝宝喝的奶粉必须要安全有保障的。英氏思美乐婴幼儿配方奶粉精选全球四大黄金奶源带之一的丹麦,新鲜优质的黑麦草保证了牛奶的质量。并且在鲜奶采集到加工成品出厂,全程不超过48小时,还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干湿生产技术,将营养元素成分的融合,易溶解易吸收,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英氏思美乐婴幼儿配方奶粉    丹麦原装进口•亲和母体易吸收

英氏思美乐婴幼儿配方奶粉    丹麦原装进口•亲和母体易吸收

英氏思美乐婴幼儿配方奶粉精选挑选亲蕴母体营养,帮助宝宝吸收快一步,成长快一步,开始宝宝成长新能量。还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亲亲的营养给宝宝妈妈般的温和呵护。同时英氏思美乐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Bb-12益生菌,守护宝宝的小肚肚,帮助宝宝营养好吸收,激发宝宝成长新能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