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前期应该注意些什么?备孕阶段请收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9日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怀孕前期,就要做好准备。各项检查先来一遍,然后在饮食以及作息上也要有所调整,拥有一个好的体质在受孕不仅仅是对孩子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那么,在孕前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首先,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们是建议夫妻双方能够到医院做一次体检,在以前婚检是强制的,在婚检的中可以发现很多潜在的疾病。而现在是志愿,但也不能忽略哦。

其次,备孕前三个月就要补充叶酸,能够起到预防胎儿先天畸形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然后则是要注意有甲状腺疾病的朋友,应该纠正甲状腺功能状态之后再备孕。如果没有纠正的话,受孕后很有可能会影响下一代神经发育。

在备孕阶段,男方应该戒烟戒酒,穿宽松的内裤,积极锻炼身体。这样可以提升精子质量,有利于受孕!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都应该远离有毒有害的工作环境。

同时,要保持良好且愉悦的心情,有助于受孕以及胎儿的健康。祝你好孕!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