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你觉得应该告诉小朋友,圣诞老人不存在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9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圣诞节已经过去了,但是孩子们却依旧沉浸在圣诞老人的童话中不肯走出来。有些家长就表示:要不要告诉孩子,圣诞老人其实是爸爸妈妈扮演的,世界上并没有圣诞老人存在!对于这个问题,已经有很多家长提问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问题是怎么处理的呢?

或许在我们大人小时候并没有过过什么圣诞节,但那时候的我们却深信天上有神仙,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月亮里住着嫦娥和玉兔,西天还有如来佛等等。这些事物其实并不存在,小时候的我们深信不疑,但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们逐渐的认清事实。世界上没有神仙,这只是一个个神话而已。

圣诞老人也是一样,我们深知他不存在,但孩子们却天真的认为:圣诞礼物,就是圣诞老人晚上送来的。对于这种天真的思维,我们为什么要去打破他们呢。在他们现在的世界中,万物都是有生命的,他们可以和一棵小草聊天,也可以和一个木桩成为好朋友,这就是他们这个年龄段所表现出来的思维方式。

作为家长应该去尊重他们现在的天性,不要去打击他们心中的美好,这样做并不利于他们心智的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