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小孩内八字脚怎么样纠正比较好?你有哪些建议?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9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八字脚,无论是内八还是外八对于形体而言,都不是很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到身体发育。如果发现小孩子有八字脚,还是从小开始纠正。那么,小孩内八字脚怎么样纠正比较好?你有哪些建议?

最好是在孩子5岁前进行纠正治疗,年龄越大纠正难度就会越大。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就要格外的注意他们的坐姿以及行走姿势,多提醒,多纠正就可以慢慢的缓解八字脚的问题。

纠正内八字:

1、白天推拿按摩两足和小腿肌肉,夜间将两腿绑在一起或小夹板固定。

2、 鞋垫外侧垫高。

3、 穿矫形鞋

4、 石膏矫形

5、 支架矫形

6、膝关节外侧骨骼阻滞术

7、股骨髁上截骨术

当然还可以用以下方法:

1、步态练习法给孩子摆正步型,由大人数着口令,让孩子慢慢地踏着节拍行走。每天练习的次数、步数及时间,可根据孩子脚步畸形的程度和形成时间长短而定,循序渐进。

2、直线迈步法在地面上画两条间距约10--15厘米的直线,让孩子的脚尖和脚跟都在直线上来回走,步伐由慢到快。这样有意识地训练,持之以恒效果很好。

3、直线跑步法在地上拉一条鲜艳的塑料带子或用彩色粉笔画一条直线,让孩子双脚平行站立于直线的两边,在大人的指挥下让孩子沿直线跑,跑时不要让孩子出现八字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