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澳优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30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为理想的食品来源之一,但是心说宝爸宝妈对于奶粉选择会容易变得犹豫不决,无从下手,那到底什么品牌的奶粉才是适合宝宝的呢?

美优高澳优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奶源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着奶粉的质量。美优高澳优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的奶源来自素有“顶级贵族奶”之称的荷兰自有牧场,地势平坦,土壤肥沃,气候温和,牧草营养丰富,富含奶牛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等多种营养成分。并且还运用全程冷链运输,保证一个小时之内运到工厂加工。

美优高澳优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美优高澳优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同时,美优高澳优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的营养丰富,富含牛磺酸、DHA、叶黄素、胆碱、核苷酸、ARA以及聚葡萄糖等营养成分,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口感清淡,拥有牛奶天然淡淡的乳香味,黄金配比营养更全面、均衡,也更加的接近母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