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进一步接近母乳成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30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选择哪个牌子好?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在育儿摸索阶段经常遇到的问题之一,奶粉适不适合宝宝,要根据宝宝的体质说了算。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经过研究加入乳脂肪,更进一步接近母乳喂养。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进一步接近母乳成分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包含了独特的牛乳脂肪,添加了宝宝所需的重要营养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D,可以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分。因为乳脂肪含有人类生长发育必须的脂肪酸和磷脂,也是脂溶性维生素的重要来源和传递着,并且牛乳脂肪相比较其他动物性脂肪更加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进一步接近母乳成分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进一步接近母乳成分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的乳脂中还含有β-棕榈酸脂,可以帮助宝宝调整肠道微生态平衡,软化便便,支持吧正常排便功能前卫,降低宝宝便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有效的预防宝宝过敏,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