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氏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3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妈妈怀了宝宝开始,父母就需要着手准备宝宝的日常生活用品了,而纸尿裤作为宝宝两岁以前24小时间陪伴宝宝的亲密伙伴,直接接触宝宝肌肤,因此,父母要选择一款优质有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十分重要。推荐雀氏婴儿纸尿裤,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雀氏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雀氏婴儿纸尿裤采用全进口材料,日产顶级棉柔表层,至亲至柔,舒适透气,给宝宝带来丝柔的零触感穿戴体验;选用特殊复合芯体搭配亲肤高分子吸水树脂,海量吸水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全面满足宝宝的需求,不断层不起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

雀氏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纳米级透气底膜,增加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还宝宝自由健康呼吸的屁屁;双层立体护围,双重保障,安心贴心设计,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采用超静音圆弧形腰贴,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全方面呵护宝宝屁屁肌肤健康成长。

雀氏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雀氏婴儿纸尿裤,薄至0.2cm,轻盈透气,轻柔呵护宝宝肌肤,匠心品质,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雀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