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钙铁锌纯营养米粉 天然营养好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7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6个月辅食期阶段应该及时的添加营养,均衡合理的给宝宝补充营养。因为这时母乳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日常所需的营养,营养专家建议添加必要的营养辅食,可以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到了这个时期,给宝宝添加什么好呢?推荐方广钙铁锌纯营养米粉 。

方广钙铁锌纯营养米粉为了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将先进的、科学的配方融入到我们中国的传统食品中来,为中国的宝宝提供每天充足的营养,同时也可以满足宝宝在成长各阶段的饮食习惯和口味。让我们中国的宝宝在吃传统食品的情况下,就可以安全合理地全面补充营养。

方广钙铁锌纯营养米粉 天然营养好吸收

方广钙铁锌纯营养米粉采用严谨的选料、先进的工艺、科学化的管理,确保产品的优质稳定:

1、生产工艺流程上严格遵循卫生(HACCP)标准。

2、所有原材料都经过严格的QS质量安全要求。

3、全部生产上所用的水均经过四道净水处理,符合上海市食品工业用水标准的食品级用水。

方广钙铁锌纯营养米粉 天然营养好吸收

方广钙铁锌纯营养米粉 ,天然营养好吸收。是宝宝辅食期的佳品,满足宝宝成长的需要!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