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贵州魏飞与小猫米欧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8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的一年,喜讯连连!小猫米欧通过婴童品牌网的全力推广,又与贵州的一位经销商成功合作。在这里恭贺贵州魏飞与小猫米欧成功签约合作!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贵州魏飞与小猫米欧成功签约合作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安全又天然,品质有保证,给宝宝贴心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恭贺:贵州魏飞与小猫米欧成功签约合作

小猫米欧纸尿裤特点如下:

双核全芯体加高分子吸水树脂设计,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吸水强劲锁水,大大增加了宝宝屁屁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长时间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反渗。3D悬浮设计,透气轻薄,减少宝宝屁屁与脏东西的接触面,有效预防宝宝患红屁屁,贴心设计,科学裁剪,让宝宝行动自如,玩乐方便,给宝宝带来愉悦的穿戴体验。这样的纸尿裤最适合宝宝了。

恭贺:贵州魏飞与小猫米欧成功签约合作

随着2019年的到来,你准备好加盟哪个洗护品牌了吗?小猫米欧欢迎您的加入,2019小猫米欧品牌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开始啦!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