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顽虫婴儿山茶油洗发露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8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宝宝出生时会有头垢,而且还比较的喜欢出汗,所以爸爸妈妈们经常好UI用后洗发水给宝宝洗头,但是宝宝的肌肤特别的敏感,洗头时要特别的注意。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洗发水时一定要根据宝宝的年龄和状况开决定是否使用洗发水,选择用什么样的洗发水好。

小顽虫婴儿山茶油洗发露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对于新生儿宝宝而言,外出的机会很少,能接触到外界脏污和油污很少,措意清洁宝宝的头发时只需要在洗澡的时候用温水擦拭即可。随着宝宝逐渐长大,活动量增加,加上流汗和空气污染就要开始考虑使用洗发水了。值得注意的是给宝宝用洗发水时,可以每隔两三天用一次,不要滥用洗发水,同时也不需要可以的搓洗头发丝和头皮,并且洗发水一定要清洗干净,不要留有残余。

小顽虫婴儿山茶油洗发露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小顽虫婴儿山茶油洗发露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由于宝宝的头皮又薄又嫩,所以bb妈妈要为宝宝选择专为婴儿肌肤设计的婴儿洗发水。小顽虫婴儿山茶油洗发露甄选颗粒饱满山茶籽,十几道物理冷榨工艺,没有任何化学处理,茶油精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和油酸,具有亲肤性,极易被皮肤吸收,有效形成肌肤的保护膜,使肌肤健康润泽,抵御干燥环境带来的伤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