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人之初战略合伙人江西区域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2日 09:55来源于:人之初NEWBORN
分享:

1月11日下午,人之初战略合伙人江西区域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人之初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人之初集团多位高层领导与十几位核心经销商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见证了人之初开创战略合伙人股权激励先河这一重要时刻,开启了属于人之初的新征程、新使命。

人之初战略合伙人江西区域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股份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现场

恳谈会上,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向在座的合作伙伴全面阐述《战略合伙人股权激励计划》。李国勇先生谈到,实施股权激励,对于推动企业发展,提升企业战斗力有着重要的作用。未来,股份战略合伙人将与人之初展开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进,致力于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人之初战略合伙人江西区域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先生分别与十几位股份战略合伙人现场签约。

人之初战略合伙人江西区域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与十几位合伙人签约并合影

人之初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至诚通天,有信则立”的核心经营理念。今年,人之初开启战略合伙人经营模式,展现出了人之初在面临变化日益加剧、共享经济盛行的市场经济大环境下转型的决心以及共享的精神,使人之初得以在同行中站稳脚步,占据竞争的优势。这将是人之初迈出传统企业转型的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

此次,人之初面向江西区域提供十几个股份战略合伙人宝贵名额,集合母婴全行业的精英团队,建立起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打造事业共同体,共享丰厚成果!

人之初战略合伙人江西区域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与首批合伙人合影留念

此次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预示着这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也让人之初及战略合伙人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人之初相信,通过与各位战略合伙人的再度携手,人之初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壮大。同时,通过模式创新携手合伙人一起打造的事业共同体,将会成就人之初在婴童行业的又一个奇迹!

人之初NEWBOR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