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手液 温和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4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饭前洗手是每个人必须做到的卫生习惯,尤其是对于婴幼儿宝宝而言,更是要注意培养宝宝们的习惯洗手的好习惯,特别是刚刚玩过玩具或者跟小猫小狗一起玩耍后,一定要及时的洗手,以免受伤的细菌从口腔进入到体内。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手液  温和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婴幼儿泡泡洗手液

给宝宝使用的洗手液要选择具有抗菌成分、PH值适中以及含有滋润成分的,以此减少对幼儿皮肤刺激,有效去除和抑制细菌,保护幼儿的身体健康。元氣小猴婴幼儿洗手液特别添加滋润成分,不含荧光剂、BHA、皂基等成分,PH均衡,自然亲肤,与肌肤一样温和,能有效抑制细菌,更加呵护好宝宝的双手,防止手部皮肤干燥,温和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手液  温和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葡萄柚抑菌泡泡洗手液

元氣小猴婴幼儿泡泡洗手液

采用物理气泡原理,可以产生细腻泡沫,减少因揉搓产生的皮肤刺激,天然祛污维护双手持久洁净。

元氣小猴葡萄柚抑菌泡泡洗手液

专为婴儿研制的护手清洗液,富含多种植物清洁因子,性质温和,添加葡萄柚提取物,润泽保湿。

元氣小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