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年如何提升孩子的抵抗力·免疫力 蛋白质粉真的有用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2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北方寒风凛冽,南方则是阴冷潮湿。在这个时间段上,病菌更是狂妄至极,稍不注意就会盯上孩子,为孩子制造诸多病症。如果能够很好的增强孩子抵抗力或者免疫力,则会降低很多患病几率。在孩子五六岁的时候,免疫系统一直都是处于成熟的阶段,如何增强免疫力是当下家长需要考虑的问题。

新年如何提升孩子的抵抗力·免疫力   蛋白质粉真的有用吗

蛋白质的基本组成单位就是氨基酸,与人体相关的氨基酸就有20多种,各种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和数量都不同,因此就形成了上千万中的蛋白质。人体对所有的氨基酸都有需要,大多的氨基酸都是可以由人体合成或者其他氨基酸转变而来。 补充充足的蛋白质粉,就能够满足身体所需的氨基酸,就能够有效保证人体正常生理需求,预防疾病等等。

新年如何提升孩子的抵抗力·免疫力   蛋白质粉真的有用吗

盲目食用蛋白质粉的后果

有可能会造成肠胃功能减弱,机体抵抗力降低。所以,一定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补充。

同时也会增加肾脏负担,造成肾功能下降,对人体产生不利影响。

如果过量摄入蛋奶粉,则较为容易引起心脑血管疾病。同时还易导致肥胖症,使骨质硬化程度降低,引起骨质疏松。

新年如何提升孩子的抵抗力·免疫力   蛋白质粉真的有用吗

所以,补充蛋白质粉是有好处的,但是过量则也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家长:盲目补充蛋白质粉是不可取的。科学补充营养,才是最合理的。

图源:添贝乐蛋白质粉系列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