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关韩小萌品牌加盟合作 韩小萌加盟招商政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6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韩小萌纸尿裤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隶属于山东省临沂市源财婴幼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孕婴行业超过20年,是具备食品研发、生产、销售、连锁经营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更是一家以“韩小萌”婴儿食品、婴儿用品、纸尿裤为主的公司。

产品品类涵盖产品涵盖婴童哺喂用品、小零食产品、纸尿裤等品类。韩小萌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

有关韩小萌品牌加盟合作 韩小萌加盟招商政策

一,韩小萌纸尿裤系列

韩小萌纸尿裤自然纯棉,护宝宝敏感肌肤;仿生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身体,怎么动都舒服;人性科技,超宽芯体,五层防侧漏瞬间干爽,妈妈更无忧;超透透气,及时散热保持宝宝肌肤持续干爽舒适。

有关韩小萌品牌加盟合作 韩小萌加盟招商政策

二,韩小萌零食系列

韩小萌零食系列有饼干、馒头、鱼肠、溶豆、面条、海苔、水果条等种类丰富,价格实惠,是宝宝的好选择!

在现今的市场中,韩小萌母婴品牌也享有极高的地位,企业与各大零售商以及连锁机构保持这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韩小萌母婴品牌不仅仅品种齐全,且价格也十分的合理!所以新的一年有意向加盟合作的亲可以在婴童品牌网官方下面留言咨询~

有关韩小萌品牌加盟合作 韩小萌加盟招商政策

以下是韩小萌加盟条件:

1、熟知当地母婴市场单店、商超系统日常运作特性,拥有相应的销售网络及社会资源,能快速完成产品辅市。

2、必须由实体的经营场所及市场操作人员,并有良好的经营资质、一定的经营资金。

3、认同唯新品牌文化,有长期合作意愿,注重品牌发展建设和维护。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