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童博士益生元水苏糖 宝宝肠胃健康的保护神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7日 12: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苏糖又称为超级益生元,是益生菌必备的食物。是一种天然存在的四糖,也是一种可以显著的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增殖功能性低聚糖,甜度仅为蔗糖的22%,味道纯正。

水苏糖和益生元的主要区别就是益生菌是对人体以及动物有益的细菌,而水苏糖则是对益生菌有好处的物质,水苏糖是益生菌的”食物“,并且人体是不能消化水苏糖的,益生元也是喂养益生菌有利于益生菌生长的。虽然益生元和水苏糖是两种本质上不同的物质,但是最终结果都是双向调节的作用。

葵花童博士益生元水苏糖 选用高纯度80水苏糖,改善宝宝肠道问题的效果更好,不添加色素、二氧化硅、防腐剂等对宝宝有害物质。同时还能有效的能促进肠道双歧杆菌增殖,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