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克伦爬行垫 懂“呼吸”的爬行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14日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最喜欢在地上打滚了,妈妈在布置儿童房时总会选择安置一款爬行垫垫在地上。

帕克伦是韩国原装进口品牌,拥有良好的口碑。

帕克伦爬行垫 懂“呼吸”的爬行垫

帕克伦爬行垫专为宝宝而设计,科学配色、图案精美。采用植物油墨,安全无毒,健康无刺激。

安全环保是根本,舒适透气是王道,其给宝宝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帕克伦爬行垫 懂“呼吸”的爬行垫

帕克伦爬行垫采用先进的紧纺技术即能防水又能透气,消音器丝绸布面,传统覆膜垫子踩上会有咯吱声丝绸布艺不必再有这样烦恼。防凉隔热、四季皆宜。中层材质有无数蜂窝状气 可以有效阻隔地面的寒气湿气,采用高品质环保棉材质,舒适透气,安全无毒。这样宝宝裸睡都可以。

帕克伦爬行垫 懂“呼吸”的爬行垫

最后温馨提示:

对于帕克伦爬行垫,它的日常清理使用柔软抹布擦拭即可。另外爬行垫的顽固污渍,可用柔然毛刷刷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