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14日 14:58来源于:佰分爱alloves
分享:

爆竹声、祝福声,

声声贺新春,

锣鼓声、喧闹声,

声声奏响新年开工的号角!

新年、新景、新气象、万象更新!

正月初初十,伴随着新春佳节的丝丝喜气,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当天清晨,陆续回归公司上班的员工一走进志高的大门,就被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七彩气球、迎春对联、年橘年花等所包围。

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上午10:00。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俊、副总经理何永深率领一众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为返岗的员工派发开工红包,为大家带来新年好财运。公司上下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员工更加是喜上眉梢,欢喜不断。

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随后,醒狮采青。董事长刘世俊、副总经理何永深及公司高管为一对雄壮之狮点睛,给予灵性。一点左眼金:金光闪闪;二点右眼银:银光灿灿;三点狮额头:扬名四海;四点狮子嘴:财源广进。

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一对活灵活现的醒狮闻声而舞,翻跟斗、采青,惟妙惟肖的醒狮表演获得满堂喝彩。舞狮寓意吉祥、如意和安康;采青表演寓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新征程已拉开序幕。佰分爱人继续在各自岗位上不懈奋斗,在日常工作中成就更好的自己。将稳进、坚持、务实、创新贯穿始终,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共同推动佰分爱事业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

广东佰分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工啦!

2019年,做一个因为梦想而幸福的人。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那些还没到达的远方,都在等待我们的出发和起步。放下牵绊,怀揣梦想,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佰分爱allove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