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修堂商学院 助力母婴新零售 母婴渠道服务践行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6日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回顾2018年,二胎政策、奶粉配方注册制、米粉铬超标事件,母婴行业革旧迎新,行业格局在不断优化,新零售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各品牌在探寻更为迎合市场的新模式。广州正修堂医药集团在多年的市场经营中以独到的眼界、全新的品牌思维,独创出适合品牌发展的共享健康N+3营养新生态营销模式。

展望2019年,聚心聚力,以专业人才为战略之根本,聚集众多营养专家和营销精英,正修堂商学院恪守母婴渠道服务践行者的宗旨,打造专业化狼性团队,构建系统化服务体系,以动销服务市场,始终坚持品牌路线。

正修堂商学院团队简介

公司联合创始人刘严伟任职院长,中山大学MBA在读,广东省河南商会联盟成员,行业内营养品套餐销售发起人;获得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职称,广东省营养学会会员,母婴行业共享健康经济营销模式发起人。

公司全国营销掌舵人黄为担任荣誉院长,母婴渠道新生态链.N+3营销项目创始人,2016年自创品牌,并获国际注册营养师职称,15年母婴渠道实操经验,被评为行业导师;曾带领营销团队打造国内一线知名婴童品牌并成功上市,应邀担任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营销战略管理顾问;操盘营养品爆破营日销售额过30万,社群营销黄金单品运营年销售额破亿,在金牌店长打造,狼性团队打造及门店经营见解独到,案例丰富。

正修堂商学院 助力母婴新零售   母婴渠道服务践行者

基于对广州正修堂医药集团营销团队、正修堂商学院服务团队理念认同,在团队不断追求与创新过程中,吸引了有着多年终端落地实战经验的羊老师加入团队,担任商学院金牌讲师及主持人,获得国家高级育婴师、国家二级营养师、产后修复师、小儿推拿师、催乳师等职称,擅长特殊人群营养护理、婴幼儿生长发育异常有效预防及护理、中医脾胃调理改善微循环等。

正修堂商学院 助力母婴新零售   母婴渠道服务践行者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特聘营养顾问冯琳惠任职正修堂商学院首席讲师,冯琳惠老师获得国家二级健康管理师、国家高级营养师、临床营养师、小儿推拿师等职称,擅长婴幼儿生长发育异常预防、婴幼儿辅食及营养膳食搭配、消化系统常见疾患防治、特殊人群亚健康体质中医改善等。

正修堂商学院 助力母婴新零售   母婴渠道服务践行者

商学院金牌讲师团——谢桂仙、叶群英、陈微、吴金玉、朱燕明、林瑶、杨帆等十多名国家级营养师、育婴师、心理咨询师、小儿护理师,专业为客户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各类婴幼儿常见问题。正修堂商学院动销服务团队将更好的助力母婴新零售,为母婴行业的良性发展添砖加瓦。

正修堂商学院 助力母婴新零售   母婴渠道服务践行者

坚持“母婴新思维 营养新生态”母婴渠道服务践行者理念,2019年广州正修堂医药集团旗下正修堂商学院将不断创新,恪守行业准则,走在母婴行业服务的前沿,为将来更多的合作商全面服务,在此感谢行业同仁的关注与认可,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及合作伙伴加入公司,携手共谋母婴新事业,谱写更辉煌明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