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怎么选?婴儿纸尿裤的正确挑选方法和合理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2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很多新手父母来说,在宝宝成长发育阶段难免会有疑虑:如何给宝宝挑选适合又优质的纸尿裤?如何正确使用纸尿裤?作为每一个宝宝成长过程中必备的用品之一,弄清楚这些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下面,跟着尤妮佳纸尿裤一起探究奥秘吧!

纸尿裤怎么选?婴儿纸尿裤的正确挑选方法和合理使用

选择纸尿裤的四字口诀

1、摸

根据权威机构研究证实,无纺布材质的纸尿裤透气性最佳,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使用,建议父母可以用脸或者胳膊内侧的皮肤来测试纸尿裤的柔软程度。

2、闻

纸尿裤在生产过程中会经历多道工序,在选购纸尿裤时,如果有刺激性气味,则说明是纸尿裤的质量不好或不卫生安全,建议父母先买试用装来给宝宝使用。

纸尿裤怎么选?婴儿纸尿裤的正确挑选方法和合理使用

3、看

购买婴儿纸尿裤时,建议家长要仔细查看纸尿裤包装上的标识,注意纸尿裤的大小型号,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以免买到过期或者是质量不合格的三无产品。

4、穿

最贵的不一定最适合,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原则是:穿戴舒适,一款材质、设计性都比较优质,又性价比高的纸尿裤对于宝宝和父母们来说也很重要。

纸尿裤怎么选?婴儿纸尿裤的正确挑选方法和合理使用

合理使用婴儿纸尿裤

1、合理囤货

纸尿裤的尺码一般包括NB、S、M、L、XL、XXL的型号,一岁以内宝宝的体重变化快,建议父母想囤货时可以参考宝宝每个月龄的体重来进行合理囤货。

2、防潮存储

建议父母存储纸尿裤不要放在容易潮湿的地方,打开外包装的纸尿裤,要尽快使用,使用前发现纸尿裤的尿显条发绿或者变蓝,就不宜再给宝宝使用。

纸尿裤怎么选?婴儿纸尿裤的正确挑选方法和合理使用

3、及时更换

宝宝的纸尿裤要及时更换,才会让宝宝更加舒服,长时间穿戴纸尿裤,宝宝娇嫩的肌肤会受到细菌滋生和尿液刺激,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产生不利影响。

4、舒适穿戴

父母在给宝宝穿戴纸尿裤时,建议可以学习一些让宝宝穿戴舒适的小技巧来使用,这样可以使宝宝感到更加舒服安心,也让宝宝更好的探索未知世界。

尤妮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