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婴童营养导师郑志钰老师出任台湾缤纷童年首席执行官,中国市场全面启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2日 14:40来源于:缤纷童年
分享:

回顾2018年,缤纷童年震撼推出战略产品——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接着郑志钰营养教育指导中心的传播在母婴营养引起了广泛的关注!2018年台旺台旺集团联合郑志钰营养工作室签署两岸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缤纷童年”品牌产品,由台旺研发中心提供配方和技术支持,台旺食品生产高效、高品质的“缤纷童年”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和其它营养食品,大陆部分由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执行行销工作。台旺首席营养导师郑志钰出任台旺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缤纷童年”中国区执行总裁。

中国婴童营养导师郑志钰老师出任台湾缤纷童年首席执行官,中国市场全面启动

缤纷童年品牌优势

1:缤纷童年系列产品全部符合国家GB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2:1982年建厂的台旺集团提供最先进的配方和技术支持。并持续更新升级配方。

3:正规的标准GMP台湾可实地参观工厂。

4:拥有正规的海关报告和各种检测标准。

勿忘初心专注母婴健康37年

台旺集团一直致力于婴童营养的研发,自1982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母婴健康,潜心研究开发适合亚洲宝宝体质需求的营养品,台旺集团斥资成立缤纷童年研发中心经过多年的临床试验,不断升级配方,于2018年成功研发并推出缤纷童年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胶原蛋白肽产品的上市,就是缤纷童年品牌勿忘初心。让宝宝有一个缤纷的童年,健康育儿,科学育儿再一次产品重大布局。

缤纷童年创办以来,坚持科学育儿、健康育儿,给孩子一个缤纷童年收获了无数宝妈信赖。目前,缤纷童年品牌郑志钰营养教育指导中心团队的努力下开启2019全国市场全面的布局。

中国婴童营养导师郑志钰老师出任台湾缤纷童年首席执行官,中国市场全面启动

2019缤纷童年全新出发勇攀高峰

“专业、阳光、分享、感恩”,缤纷童年的企业文化一直坚持严谨的产品态度和科学的育儿方式,依托37年台旺集团累积下的质量过硬的口碑、创新研发能力及雄厚的企业实力,不断开发和完善产品线,为更多的孩子提供营养呵护。2018年,缤纷童年推出了胶原蛋白肽产品,一经上市便迅速占据市场的一席之地。2019年,缤纷童年将全新出发,积极布局战略市场,扎根婴童营养补充市场,充分挖掘母婴产品的市场需求,坚持打造缤纷童年销售区域组建成熟负责的育婴婴童团队辅助宝妈的营养教育指导工作。

缤纷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