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 保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3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不少父母对大王纸尿裤都不陌生,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是日本规模最大纸业生产商之一,是日本性价比最高的品牌之一。下面给大家推荐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保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 保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推荐理由一:柔软舒适

采用天然亲肤的内表层,柔软舒适,透气干爽,天然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采用3D立体压纹技术,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的接触面积,减轻宝宝屁屁肌肤的负担。

推荐理由二:吸收透气

纸尿裤的透气性和吸收性是决定其质量好坏的重要因素,全新加工技术网面透气层,增加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除闷热湿气,预防宝宝患红屁屁。

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 保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推荐理由三:轻薄贴身

大王天使纸尿裤轻薄贴身,保持干爽舒适不反渗,宝宝玩耍无负担,让宝宝肌肤与纸尿裤摩擦降低,多层立体折边设计,符合宝宝身体弧度,有效防止尿液侧漏。

推荐理由四:弹力腰围

纸尿裤的腰围弹力好才会让宝宝感到舒适,根据宝宝的需求,采用弹力腰围设计,贴身自如,可自由调节宝宝腰部松紧程度,让宝宝行动方便,乐享探索每一天。

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 保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推荐理由五:清晰尿显

宝宝有没有尿湿,是父母每天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大王纸尿裤特别设计清晰尿湿显示,宝宝尿湿后尿显呈蓝色,轻松知晓时机,让父母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推荐理由六:设计贴心

大王纸尿裤整体包装都是以蓝色作为色彩基调,设计简单大方,色彩鲜艳明亮,内容卡通有趣,让宝宝在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体验无与伦比的极致穿戴体验。

大王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