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PM智能全芯体纸尿裤 一款会说话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5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不少新手父母来说,如何给宝宝选择对的纸尿裤?如何让宝宝换纸尿裤更加舒适贴心?都是值得注重的问题。那么,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自带黑科技的纸尿裤——IPM智能全芯体纸尿裤,会说话的纸尿裤,9大核心功能,让父母从此带娃无忧。

IPM智能全芯体纸尿裤 一款会说话的纸尿裤

产品优势:9大核心功能

1、云柔触感

采用3D珍珠空气感表层设计搭配世界领先热风工艺,云柔触感,绵柔呵护,给宝宝带来无与伦比的极致挚柔穿戴体验,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2、快速吸收

IPM智能全芯体纸尿裤极致超薄,3秒瞬吸,导流迅速,强劲锁水,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的感受,有效预防宝宝O型腿。

3、双层全芯

采用双层全芯不分层结构,不起陀不断层不反渗,搭配神奇锁水珠珠,保持干爽舒适,让宝宝娇嫩肌肤无负担无束缚,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IPM智能全芯体纸尿裤 一款会说话的纸尿裤

4、畅快呼吸

万千个高透气性纳米级微孔,增加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除闷热湿气,预防宝宝患红屁屁,让宝宝屁屁肌肤自由自在呼吸。

5、高弹腰围

高弹腰围,舒适贴身,U型弹力腰围,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宝宝的身体曲线,弹力加倍,贴身不勒,给宝宝带来犹如妈妈般温暖的怀抱。

6、立体侧围

根据宝宝的自身需求,采用双层立体侧围设计,双重保障,有效防止宝宝的尿液侧漏,无拘无束,释放宝宝的天性,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IPM智能全芯体纸尿裤 一款会说话的纸尿裤

7、圆角魔术贴

美国3M企业供应的圆角魔术贴,牢牢紧扣不松脱,让宝宝行动方便,乐享探索每一天,并且使肌肤与纸尿裤摩擦降低,防止划伤宝宝娇嫩肌肤。

8、贴心设计

小清新云朵图案,配色设计简单大方,色彩清新明亮,内容卡通有趣,让宝宝在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有良好的穿戴体验,妈妈宝宝都喜欢。

9、会说话的纸尿裤

特别设计语音尿湿提醒、体温异常提醒、婴儿信息云端存储调取等功能,人工智能,全面考量宝宝的需求,打破以往大众对普通纸尿裤的认知。

ip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