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鞋子买牌子的就一定很舒服吗?给宝宝挑鞋子究竟看的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6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婴儿鞋妈妈们挑花了眼,什么才是最适合宝宝的呢?市场上的鞋子品种繁多,从款式再到品牌质量让人目不暇接,妈妈们为了宝宝可是呕心沥血啊。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面对产品众多市场,怎么样才能为宝宝挑一双好鞋。

婴儿鞋顾名思义婴儿穿的鞋子,一般定义在0-3岁的宝宝穿的鞋子。每个阶段宝宝穿的鞋子所需特点功能是不一样的,所以妈妈们选鞋子也要注意宝宝处于那个阶段。

1.七八月前的宝宝鞋主要以保暖为主,这个时候不需要太多的功能性,材质舒服保暖恒温透气即可,不穿鞋子也是可以的,不要让宝宝受到束缚最为适宜。

2.十个月左右宝宝大多是可以扶着东西走路的,这个时候就需要选择合适鞋子。这个时候宝宝需要有一点硬度的鞋子,最好鞋的前1/3可弯曲,后2/3稍硬不易弯折。骨骼发育不成熟时,不合适的鞋会影响宝宝走路姿势,还会影响足部发育。

宝宝的鞋子买牌子的就一定很舒服吗?给宝宝挑鞋子究竟看的是什么?

图源:伍百吸吸学步鞋软底婴儿鞋子

3.透气舒服也是婴儿鞋选择要点,婴儿代谢旺盛,容易脚生汗,如果鞋子透气性差,脚长期处于潮湿环境,足韧带拉长松弛影响足弓的形成。另外,足部的湿热环境,为病菌繁殖提供了条件,引起足部皮肤感染。

宝宝的鞋子买牌子的就一定很舒服吗?给宝宝挑鞋子究竟看的是什么?

图源:伍百吸吸学步鞋软底婴儿鞋子

4.根据宝宝脚的大小选择鞋子,选择易穿易脱开放式设计的鞋子,不会让宝宝柔软的小脚被硬塞进去的鞋子。

所以妈妈们也不必执着与品牌,根据宝宝处于的阶段,选择合适的鞋子就好了。要知道物极必反,过于追求品牌有时候反而会适得其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