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选择纸尿裤的型号?关于纸尿裤使用的6个疑惑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8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育儿观念的改变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纸尿裤日渐成为宝宝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作为长时间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亲密伙伴,你真的了解纸尿裤的相关知识吗?下面,和潮流宝贝纸尿裤一起来看看关于纸尿裤使用的7个疑惑解答。

如何选择纸尿裤的型号?关于纸尿裤使用的6个疑惑解答

1、如何正确使用腰贴?

纸尿裤的前腰贴在宝宝正面腰部处,后面为左右贴;在使用时腰贴,要将后面的左右贴粘住纸尿裤的前腰贴位置处,切记不能过松或者过紧,以免造成脱落或者磨损宝宝的皮肤。

2、如何选择纸尿裤的型号?

纸尿裤的型号一般都是根据宝宝的体重来区别的,父母在购买纸尿裤的时候千万不要按照宝宝的月龄来购买,否则就会出现勒住宝宝大腿或者漏尿的情况,应该是要从宝宝现阶段的体重入手。

如何选择纸尿裤的型号?关于纸尿裤使用的6个疑惑解答

3、为宝宝更换纸尿裤应该间隔多长时间?

小宝宝排尿次数较多,一般白天1~2小时换一次,幼儿期每隔到3~4小时左右,通常宝宝纸尿裤尿湿之后就需要及时更换,家长可以通过观察尿显的位置以及宝宝裆部的柔韧度和垂坠感来判断是否更换。

4、 为什么有时候纸尿裤会漏尿?

一是没有给宝宝正确穿戴纸尿裤,要确保魔术贴在同一水平位置,调节纸尿裤在腰部及腿部的褶边让防漏侧边舒展;二是未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三是未根据宝宝的体重来选择相应的尺码。

如何选择纸尿裤的型号?关于纸尿裤使用的6个疑惑解答

5、 纸尿裤里的颗粒物对宝宝肌肤有害吗?

纸尿裤里的颗粒物是高分子(SAP)吸水树脂,吸水性强,具有无毒、对身体肌肤无刺激性、无副反应等特点,因此高分子(SAP)吸水树脂对宝宝的肌肤是无刺激、无害的。

6、起尿布疹怎么办?如何避免?

如果长时间使用不更换纸尿裤,排泄物残留会致使宝宝的臀部受到刺激,无法保持干爽,细菌滋生,从而引发尿布疹。建议父母根据季节气候的特点,科学选择薄厚适宜的款式,勤换纸尿裤,给宝宝涂抹保护性药膏。

潮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