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婴幼儿蛋白质粉系列 补充营养让宝宝增强免疫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5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身体成长发育时期,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健全,容易出现感冒、咳嗽、拉肚子等各种不适,因此,补充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关键。免疫力是宝宝健康的护身符,如何为宝宝及时补充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和能量,是大多数父母关心的问题。推荐聪宝氏婴幼儿蛋白粉系列,补充营养让宝宝增强免疫力。

聪宝氏婴幼儿蛋白质粉系列 补充营养让宝宝增强免疫力

聪宝氏益生菌蛋白质粉:蕴含丰富的益生菌和多种营养元素,能够增加宝宝肠道的有益菌,,有效抵抗细菌病毒对宝宝身体的侵害,调整宝宝肠道微生态。在提高宝宝食欲的同时,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利用,科学配比无添加,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助力于宝宝蛋白质的代谢和利用。

聪宝氏婴幼儿蛋白质粉系列 补充营养让宝宝增强免疫力

聪宝氏DHA蛋白质粉:蕴含丰富的蛋白质、DHA等多种微量营养元素,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极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及时满足宝宝身体成长所需的营养和能量。不仅能够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和增强记忆力,还能够促进视觉神经与视网膜发育,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奠定基础。

聪宝氏婴幼儿蛋白质粉系列 补充营养让宝宝增强免疫力

聪宝氏婴幼儿蛋白质粉系列还包括:聪宝氏强化钙铁锌蛋白质粉、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 、聪宝氏全营养蛋白质粉、聪宝氏牛初乳蛋白质粉、聪宝氏乳铁复合蛋白粉,及时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健康营养好搭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