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粉中为什么要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对宝宝有什么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7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配方奶粉会添加乳铁蛋白,还有专门补充乳铁蛋白的营养品,那么乳铁蛋白是什么呢?对宝宝又有什么作用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什么是乳清蛋白。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与铁结合的糖蛋白,称之为乳铁蛋白。乳铁蛋白不仅仅参加贴的运输,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功能。

奶粉中为什么要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对宝宝有什么用?

乳铁蛋白之所以被重视是因为她可以夺走细菌生长所需要的铁从而抑制细菌的生长,或者可以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而且可以提高免疫力,抑制病毒引起的感染。那么乳铁蛋白对宝宝有什么作用呢?奶粉中的乳铁蛋白有什么作用

奶粉中为什么要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对宝宝有什么用?

图源:臻爱妈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1.婴幼儿能有效的吸收母乳中的营养,不易患各种感染性疾病,保持正常的生长发育,是因为母乳中含有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和溶酶菌等多种活性蛋白,能促进营养成分的消化和吸收,并保护机体免受微生物的感染。其中乳铁蛋白促进胃肠道和粘膜免疫系统的正常发育,奶粉中添加乳铁蛋白可以更接近母乳,可以增加婴儿的免疫功能。

2.新生儿的免疫系统未发育成熟,抗感染能力比儿童和成人弱容易发生肠道疾病,使营养摄入受到影响,从而影响新生儿的发育。乳铁蛋白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帮助宝宝抵抗由微生物引起的腹泻、肠炎等常见疾病。

3.乳铁蛋白对多种免疫细胞都有调节作用,可以增加铁的吸收率。研究表明,口服乳铁蛋白安全可靠,无任何副作用。

奶粉中为什么要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对宝宝有什么用?

奶粉中添加乳铁蛋白可以使其更接近母乳,而且乳铁蛋白对宝宝的免疫系统有着重要作用,还参加铁的运输,是宝宝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之一。

臻爱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