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香蕉宝宝牙胶 缓解出牙期宝宝的牙齿不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0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长牙的时候,容易牙龈发痒,从而导致宝宝抓到什么都往嘴里塞,严重的话还会伴随着流口水、发烧等问题。为避免宝宝随便咬东西,并且缓解出牙期的不适,选购一款宝宝牙胶是父母和宝宝不错的选择。推荐美国香蕉宝宝牙胶,缓解出牙期宝宝的牙齿不适。

美国香蕉宝宝牙胶 缓解出牙期宝宝的牙齿不适

说起香蕉宝宝牙胶,想必父母们都不陌生,作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级产品,不仅能够缓解出牙期宝宝的牙齿不适,还可以锻炼宝宝牙齿咀嚼能力。香蕉宝宝牙胶采用100%食品级医用硅胶材料制成,通过FDA备案的硅胶,不含双酚A、铅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化学性质稳定,无毒无味,安全系数高,适合宝宝使用。

美国香蕉宝宝牙胶 缓解出牙期宝宝的牙齿不适

香蕉宝宝牙胶,柔软Q弹,可以任意弯曲,无论宝宝如何暴力拉扯牙胶手柄,依旧能够恢复原状,医用硅胶无毒无害,不会被宝宝身体吸收,“C”型外观,方便宝宝锻炼抓握能力,性价比超高,特别添加了前端凸起的弹性软硅胶刷的设计,不仅可以有效清洁宝宝口腔残留奶渍等,还可以培养起宝宝刷牙的良好卫生习惯。

美国香蕉宝宝牙胶 缓解出牙期宝宝的牙齿不适

美国香蕉宝宝牙胶,造型新颖,颜色明亮,刺激宝宝视觉发育,促进宝宝的认知能力,缓解出牙期宝宝的牙齿不适,真正做到口腔零伤害。在训练宝宝的眼、手协调的能力,促进智力的发展的同时,呵护宝宝口腔和牙齿健康。

香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