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怎么选?棉花之翼婴儿湿巾舒适柔软天然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1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大多数父母都深有体会,自从宝宝出生之后,湿巾就成了神器一般的存在,是宝宝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是对于婴儿湿巾,你真的有过了解吗?宝宝湿巾你选对了吗?以下这些湿巾误区,可要小心误入。

婴儿湿巾怎么选?棉花之翼婴儿湿巾舒适柔软天然安全

误区1:大牌=安全

不少家长认为只要是大品牌,就是有品质有保障,但是不能盲目信任大牌。其实,无论是否婴儿大牌,选购婴儿湿巾关键是纯天然无添加,建议家长购买时留意产品成分,选择适合宝宝的才是关键。

误区2:湿巾擦手=洗手

有些家长认为用湿巾擦手等于给宝宝洗手,其实,湿巾擦手无法达到给宝宝洗手的洁净效果,而且使用湿巾后可能会有化学成分残留在宝宝手上,因此使用流动水和洗手液充分冲洗才是保持手部干净卫生的最佳方式。

婴儿湿巾怎么选?棉花之翼婴儿湿巾舒适柔软天然安全

误区3:香味很好闻

宝宝肌肤柔嫩脆弱,对于触觉和嗅觉敏感程度比大人高,选择没有香味的婴儿湿巾,化学添加成分少,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小。另外,有的香味可能会掩盖湿巾变质的味道,容易对宝宝皮肤产生负担。

误区4:挑材质柔软的就好

市面上出现的婴儿湿巾材质参差不齐,并不是挑选质地柔软的就好,最适合婴儿娇嫩肌肤的是天然棉花无纺布,温和柔润,不刺激宝宝肌肤,同时建议父母选择手感柔软厚实的婴儿湿巾,强韧耐撕扯,不易留下碎屑。

婴儿湿巾怎么选?棉花之翼婴儿湿巾舒适柔软天然安全

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湿巾比较好?推荐棉花之翼婴儿湿巾,舒适柔软,天然安全,呵护宝宝稚嫩肌肤。棉花之翼婴儿湿巾,采用可降解植物纤维无纺布,不起毛不掉屑,可降解保护环境;极强的保湿性,深层补水锁水,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弱酸性配方,更接近宝宝肌肤的PH值,不添加酒精、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温和不刺激宝宝娇嫩肌肤。

棉花之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