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爱无可及婴幼童洗护用品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1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国一项研究数据表明:含有某些化学成分的洗发水会对小宝宝的记忆力产生不好的影响。很多时候,家长认为洗发水不就洗个头并没有吃到肚子里,会有什么影响?但是,你如果看到宝宝洗头总是哭闹不止,且头皮屑比较严重,日常喜欢挠头的话,就有可能是洗发水选择的不对造成的。

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爱无可及婴幼童洗护用品为你解答

在洗发水中,这3中洗发水是万万不能给宝宝使用的:

含有SLSSLES清洁剂的泡沫型洗发水

这种洗发水泡沫比较丰富,去脂能力也比较强。但碱性高,会让表皮细胞发育不成熟,容易导致宝宝头皮脆弱不堪,造成头皮屑泛滥。

含刺激性防腐剂的洗发水

这里的防腐剂主要是起到抑菌的作用,大多数具有一定程度的刺激性和毒性呢。宝宝头皮比较脆弱,长期使用的话就会造成头皮敏感,如果不慎入眼宝宝更是会直接哭闹起来。

含皂基的泡沫型洗发水

这类的洗发水可以说去脂能力是超强的,但就因为去脂能力太强会破坏宝宝头皮保护膜,然后让头皮十分干燥、红肿、发痒等等问题。

给宝宝选择洗发水,到底选择什么品牌好呢?

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爱无可及婴幼童洗护用品为你解答

爱无可及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和无泪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针对宝宝肌肤特质添加所需的多种植物精华,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和毛发;精心提取无患子中有效成分-皂苷,深层清理污垢,给宝宝幼嫩发丝和肌肤多重水润保护,让沐浴后的宝宝倍感水嫩嫩的舒适,持久芳香。

一款家长备受欢迎的产品,作为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而言,是否需要考虑一下呢?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