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UTUKI系列纸尿裤 用爱守护新生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6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都会面临着各种难题,不仅要选择安全的纸尿裤,还要注重纸尿裤不漏尿不反渗。这些都需要爸爸妈妈们谨慎的对待,慎重的选择。MUTUKI纸尿裤用爱守护新生宝宝的健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MUTUKI系列纸尿裤   用爱守护新生宝宝的健康

MUTUKI纸尿裤专注于纸尿裤等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在欧洲纸尿裤市场上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并坚持选择超一流原辅料,秉承超一流工艺,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保障,采用进口优质柔软透气面层,纯净无害,柔软舒适,透气干爽,而且保证产品均是在严密的智能生产间进行生产检测,确保干净卫生,带给全球宝宝最健康舒适的体验。

MUTUKI系列纸尿裤   用爱守护新生宝宝的健康

MUTUKI钻石系列纸尿裤:肤感柔,爱呵护,与宝宝共享美好时光。

种类:纸尿裤、游泳裤、浴巾、拉拉裤。

面料:柔软蓬松,触感细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底膜:透气更清爽,不让闷湿伤害小屁屁。

腰围:完美贴合后腰部,松紧,合适,穿着更舒适。

芯体:吸收更快更彻底,干爽,更持久,超薄轻盈。

MUTUKI系列纸尿裤   用爱守护新生宝宝的健康

MUTUKI爱心系列纸尿裤:

妈妈温柔的爱,如白云般自然如肤柔般舒适,是只属于宝宝的享受柔软,是妈妈与宝宝之间爱的连接,是一种自然又自由的感受!云柔丝享,给宝宝享受级的呵护。

MUTUKI系列纸尿裤   用爱守护新生宝宝的健康

MUTUKI金装系列纸尿裤:

独创性吸收芯体顶尖大环腰结构,舒适超棉柔片式超薄设计,三色尿显,至纯至柔,给宝宝绵柔的爱。

MUTUK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