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山羊奶BB皂 一皂两用 呵护孕妈和宝宝的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6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妈的肌肤问题是层出不穷,面对多种皮肤问题孕妈是烦不胜烦。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关于孕妈孕期皮肤清洁的问题,不少孕妈在怀孕期间会出现皮肤有油腻、暗沉的问题,还有孕妈会有脸上长孕斑的情况。

欧维尔山羊奶BB皂 一皂两用 呵护孕妈和宝宝的肌肤

对于皮肤过多油腻建议孕妈可以使用欧维尔山羊奶bb皂,这款BB皂适合孕妈和宝宝一起使用,温和不刺激,对于皮肤油腻问题也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使用与各种肤质的孕妈,孕妈也不用担心在孕期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使用时安全有效,适合全身各种部位,搭配欧维尔孕妈护肤品效果更好哦。

欧维尔山羊奶BB皂 一皂两用 呵护孕妈和宝宝的肌肤

欧维尔山羊奶BB皂富含多种植物精华,特添加山羊奶成分,不仅仅可以是孕妈产妇的肌肤娇嫩,还可以滋润宝宝肌肤,对宝宝的肌肤不会有任何刺激,充分滋养。不用担心肤质问题,因为这一款山羊奶BB皂各种肤质均可使用,宝宝妈妈都可以使用,一皂多用。欧维尔山羊奶BB皂中特含有山羊奶、椰子油、油橄榄果油、牛油果树果脂油,可以

深入孕妈和宝宝的肌底,是一款专为孕婴定制的山羊奶BB皂,温润孕婴肌肤。

使用方法:将山羊皂放至掌心或起泡网揉搓,涂抹于肌肤轻轻按摩,用清水清洗掉即可。泡沫温润细腻、补水滋润防干燥、令肌肤更嫩滑。

欧维尔山羊奶BB皂 一皂两用 呵护孕妈和宝宝的肌肤

孕妈的清洁用品不仅要安全还要滋养妈妈的肌肤,宝宝的肌肤势必成人的肌肤更加脆弱的,宝宝都可以用的产品,妈妈可以放心大胆的用,不用担心会有不良的作用。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